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山东九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

九路股份是以“智慧泊车 工业智能”为主体的综合服务型制造企业。公司旗下拥有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九路泊车垂直循环立体车库成为大型智能停车场的新宠
九路泊车垂直循环立体车库成为大型智能停车场的新宠
九路泊车垂直循环立体车库成为大型智能停车场的新宠图片
九路泊车垂直循环立体车库成为大型智能停车场的新宠图片0九路泊车垂直循环立体车库成为大型智能停车场的新宠图片1九路泊车垂直循环立体车库成为大型智能停车场的新宠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九路泊车垂直循环立体车库成为大型智能停车场的新宠 
单 价: 100.00元/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1-11-26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九路泊车垂直循环立体车库成为大型智能停车场的新宠详细说明
 

中国国内立体车库行业正迅速发展起来,立体车库凭借其占地少,停车多,易维护的优势逐渐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。术业有专攻,九路泊车作为立体车库行业较成熟企业,专业专注垂直循环式立体车库发展,九路泊车研发设备先进,生产工艺精湛,售后服务保证,受到客户的广泛青睐。

设备主要特点:1、节省占地、配置灵活、建设周期短。2、可根据实际情况多种组合、见缝插针、有效利用空间。3、整套设备结构巧妙、标准化设计批量生产。4、国际品牌配件、保障。5、操作简单、存取车方便快捷。6、多重安全保护装置、友好中文液晶触摸界面。7、运行平稳经济、维护简单。8、安全可靠、外观大气美观。

九路泊车垂直循环式立体车库适合医院、银行、景区、商超、汽车4S店等公共停车场所,有效缓解停车压力,解决停车难题。正成为大型智能停车场的新宠。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尹先生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635-3672668
  • 手机:13375617132
  • 地址: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人和街道相庄村南段路东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