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山东九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

九路股份是以“智慧泊车 工业智能”为主体的综合服务型制造企业。公司旗下拥有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东莞市人民医院垂直循环智能立体停车场新增1008个停车位
东莞市人民医院垂直循环智能立体停车场新增1008个停车位
东莞市人民医院垂直循环智能立体停车场新增1008个停车位图片
东莞市人民医院垂直循环智能立体停车场新增1008个停车位图片0东莞市人民医院垂直循环智能立体停车场新增1008个停车位图片1东莞市人民医院垂直循环智能立体停车场新增1008个停车位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东莞市人民医院垂直循环智能立体停车场新增1008个停车位 
型 号: PCX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1-11-26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东莞市人民医院垂直循环智能立体停车场新增1008个停车位详细说明

文章转自《南方+》

总投资约6100万元、增加停车泊位1008个,这个新停车场将在5月1日试运行。4月25日上午,东莞市人民医院垂直循环智能立体停车场投运启动仪式举行。这是目前国内同类停车项目中最大、技术最先进的项目,也是东莞最大的垂直循环立体智能停车项目。

据介绍,东莞市人民医院红楼院区原对外开放的车位约1700个,就医高峰时段存在着停车难、停车乱等现象。为了缓解市民群众看病停车难问题,东莞市在优化院内停车交通组织、提高周转率的基础上,推动原有地面停车场实施立体化改造。

为此,东莞市人民医院立体停车场列入了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和《2020年市政府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表》,是医院继停车场封闭式管理收费、鼓励市民短时停车之后,解决停车难的又一重大举措。

该项目具有占地面积较小,空间利用率高,存取方便快捷,安全性、可靠性高等优点,总投资约6100万元,由市人民医院和市财政共同出资建设。项目占地7840平方米,设备占地3785平方米,预留地面停车面积194.4平方米,共建53组共1008个垂直循环机械式立体停车位。改造前该地面停车场仅可停泊车位约200个,通过立体化改造增容近5倍。

在现场,记者了解到,停车场距离医院院区步行距离约3分钟,现场科学合理布局交通流线,有三个双向出入口,能满足存取车高峰期的吞吐流量,方便快捷。车主只需在车库门口的终端机进行简单的按键或刷卡操作,机械停车位就会自动降至车库的底部,停车或取车过程仅需1-2分钟的时间。此外,停车场设计的防雨连廊,既能实现人车分流,也提高了车主在下雨天泊车的方便度。

5月1日,在经过对工作人员培训后,这一立体停车场将试运行。目前,医院正在抓紧做好准备工作。据介绍,新的停车场投用后,加上市人民医院红楼院区此前提供的约2000个停车位,可以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。此外,根据医院职工使用立体停车场的经验和成效,未来还将进一步探索在院区原有的车位基础上再新建立体停车场,进一步方便市民就诊停车。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尹先生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635-3672668
  • 手机:13375617132
  • 地址: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人和街道相庄村南段路东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